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大港加快滩海开发步伐 埕港管线工程破土动工
储运工程

大港加快滩海开发步伐 埕港管线工程破土动工

2008/4/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4月10日】4月7日,大港油田埕港管线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大港油田开始加快滩海开发步伐。
    据了解,大港油田南部滩海有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总长51.4公里的埕港管线建成后,将把赵东合作开发区、埕海一区、埕海二区以及羊儿庄油田的原油连通输送。同时,与该管线一起施工的还有一条总长54公里天然气输送管线。两条管线的建设,旨在全面实现海油陆采。
    今年,大港油田滩海开发地面工程界面多,工作量大,涉及3个井场的52口井注水、输油、输气管线等8项配套设施。大港油田克服管线跨度大,周边鱼塘虾池密布等重重困难,提前做好工程策划、征地、地方关系协调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