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印度考虑建造连接阿曼海底天然气管道
储运工程

印度考虑建造连接阿曼海底天然气管道

2008/4/1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8年4月8日] 据海外媒体4月7日班加罗尔报道,《印度时报》4月4日刊文报道说,印度联邦政府时下正在考虑一项有关铺设一条连接阿曼和印度古吉拉特邦的海底天然气管道的建议。
《印度时报》的文章说,这项建议涉及铺设一条连接阿曼Ra’sAl-Jifan和印度古吉拉特邦沿海RaparGadhwali的天然气管道,这条天然气管道在建成后将能够输送80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
《印度时报》的文章援引印度南亚天然气公司(SAGE)的一份报告内容报道说,这个项目将需要21亿至34亿美元的投资。
   其间,印度石油和天然气部长穆利·德奥拉在出席一次工业会议期间对媒体记者说,他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访问巴基斯坦与巴基斯坦政府有关官员讨论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天然气管道项目。
德奥拉说:“我在4月4日已收到来自巴基斯坦石油部的一封邀请信,来自3国的政府代表将在4月2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会讨论这个投资74亿美元的天然气管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