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实现天津LNG二期接收站项目机械完工
储运工程

四建实现天津LNG二期接收站项目机械完工

2023/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2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16日,四建第二工程公司承担的国家管网天津LNG二期接收站项目参加业主开展的天津LNG成立十周年暨4号储罐机械完工仪式。
  国家管网天津LNG二期接收站施工及投产是国家有关部门重点督办项目,接收站工程作为储罐配套工程,施工作业主要集中在土建管廊基础、管廊钢结构、管道焊接等方面。为保证4号储罐的顺利投产,工程项目部强策划、精管理,真抓实干,克服工程协调多、交叉作业多、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成立投产攻关小组,强化组织协调,细化优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促投产;积极与总包沟通联系,根据前期共同签署的交叉作业安全作业协议,定期召开施工协调会、专题会,及时调整施工计划,确保土建专业罐区基础的施工进度;保障管道焊接质量,项目部焊接质检员联合工程总包、监理根据现场的焊接工艺规定进行检查。尤其是接收站上罐平台与储罐立管分界处的管线连头黄金口的施工,工程项目部专门安排操作娴熟、技艺精湛、焊接技术水平高的焊接高级技师进行焊接,确保黄金焊口合格率。
  工程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确保工程项目安全、优质。(曲照贵付欣宇焦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