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石工建胜利油建获评“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政策法规

石工建胜利油建获评“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23/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3-12-14]
  本报讯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名单的通知》,全国371家企业被评为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胜利油建公司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过硬的经营管理榜上有名。
  该评价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评定,每年评定一次,实行三年动态管理。“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为全国建筑业企业综合能力最高评价,通过对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及竞争力等五个方面指标综合考核,最终审定建筑行业诚信经营的标杆企业。
  长期以来,胜利油建始终坚持以“诚信严谨、优质高效”为经营准则,把诚信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打造诚信经营环境,夯实经营发展软实力,在企业管理、项目履约、安全质量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此次成功获评“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是市场对该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对于该公司广泛开拓市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董亚群姜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