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伍德赛德与韩国公司签LNG长期购销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伍德赛德与韩国公司签LNG长期购销协议

2024/3/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 2024-03-15]
  本报讯近日,澳大利亚伍德赛德公司与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签署了液化天然气(LNG)长期购销协议。从2026年开始,伍德赛德公司每年将供应50万吨LNG给韩国天然气公司,为期10.5年。
  伍德赛德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尼尔表示:“这是公司首次与韩国商家签订LNG长期购销协议,很高兴成为韩国天然气公司的LNG长期供应商。该协议进一步证明了主要能源客户对公司产品的持续强劲需求。我们的LNG可以帮助客户满足能源安全需求,同时也可以支持区域脱碳目标。”
  韩国天然气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协议有助于巩固公司作为韩国领先天然气供应商的地位,我们期待进一步扩大与伍德赛德公司在LNG领域的合作机会。”
  这是伍德赛德公司近期签署的第二份LNG协议。早些时候,其与日本公司签署了协议,从2026年开始,后者每年购买6艘LNG货物,为期10年。
  伍德赛德公司近日公布了2023年净利润为17亿美元,与2022年相比下降了74%,原因是油气价格疲软和成本上升抵消了销售和生产的增长。(寿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