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亨斯迈、宝业集团共建零碳建筑研究团队
石油石化市场

亨斯迈、宝业集团共建零碳建筑研究团队

2023/12/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2-28]12月19日,亨斯迈集团与宝业(浙江)绿色建筑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在浙江绍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零碳建筑创新材料研究团队,在绍兴杨汛桥宝业住宅全产业链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共同推进建筑节能门窗及保温材料的新产品、新工艺的中试、规模生产及新产品推广。
  亨斯迈称,双方将结合各自的行业优势,加强建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共同开发一系列引领建筑行业变革的新型高效低耗产品解决方案,打造产业园绿色建筑发展标杆,并面向全国复制推广,从建筑材料生产、施工建造、运营维护全生命期推动建筑业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亨斯迈聚氨酯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潘律民表示:“亨斯迈一直致力于从分子结构开始研发创新先进绿色节能技术,并积极集结产业链各方资源,协同推进产业绿色低碳升级。近零能耗建筑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亨斯迈与宝业集团携手,可以将绿色科技投入到实际应用之中,加快推进近零能耗建筑的普及和使用,实现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