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住友化学在印度设立原药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增加80%
石油石化市场

住友化学在印度设立原药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增加80%

2023/1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2-21]近日,住友化学计划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西部建设新农药工厂,预计收购约50英亩的土地,用于生产原药。这是该公司在印度的第三家工厂,其年产能将增加80%。
  据估计,住友化工将投资3500万美元的初步资本用于该项目的开发,随着工厂的扩大,这一数额预计将在中后期增加,该设施计划于2027年完成。
  鉴于印度人口增长对粮食的需求强劲,住友化学看好印度的前景,在过去的20年中,为确保印度的业务增长已进行了若干投资,并仍将为未来的增长提供支持。
  住友化学于2000年成立了住友化学印度公司,作为其在印度生产和销售作物保护产品的基地。此后,住友化学不断努力通过各种举措巩固其在印度的作物保护业务基础,包括与印度MahindraAgriSolutionsLtd.成立合资企业MahindraSummitAgriscienceLtd.;2006年从一家领先的跨国公司收购了若干产品;2010年收购一家印度农用化学品公司NewChemiIndustries;2016年收购了拥有强大品牌和多种销售渠道的印度农化上市公司ExcelCropCareLtd.的多数股权,从而巩固了住友化学在印度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