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液化空气、京东方签订工业气体新合同
石油石化市场

液化空气、京东方签订工业气体新合同

2023/1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2-21]近日,液化空气与京东方签署了一份新长期合同,为京东方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项目提供氮气和其他工业气体。
  液化空气将为京东方的下一代生产线建设新的生产装置和供应系统。新工厂将建设产能为2.5万标准立方米/时的氮气生产设施以及氧气、氩气、氢气和二氧化碳的供应系统,预计于2025年年初投产。这些气体将用于京东方第六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进一步增强京东方在虚拟现实、MiniLED等前沿显示技术领域的布局。
  此项新合同强化了两家公司自2004年以来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液化空气目前为京东方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工厂建造了供气设施。
  液化空气中国首席执行官黎瑞华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与长期合作伙伴京东方签署一项新合同。在长达20年的战略合作中,我们巩固了在中国关键电子产业基地的影响力。此项新合作展现了客户对液化空气专业技术和能力的信心。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他们的制造升级和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