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德国APK计划在2024年开始建设一座大型化学回收厂,利安德巴赛尔、乐高等入股
石油石化市场

德国APK计划在2024年开始建设一座大型化学回收厂,利安德巴赛尔、乐高等入股

2023/12/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12-20]德国APK公司计划在2024年开始建设一座大型化学回收厂。该公司已经获得了投资者、ISO认证以及首批签订的供应协议。
  该工厂位于德国的Merseburg,设备采用溶剂型新循环技术,从混合塑料包装废料中获得低密度聚乙烯回收物。美国聚烯烃生产商利安德巴赛尔和乐高所有者Kirkbi已经购买了APK的少数股权。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未透露姓名的投资者。
  APK表示,通过德国莱茵TüV的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是建设项目的一个里程碑。该公司现在已经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的认证。
  该公司还为生产的可回收材料找到了首批买家。APK表示,由于可持续发展倡议的不断增加,回收的低密度聚乙烯在包装市场上的需求不断增加,而且考虑到目前欧盟对车辆可回收性的计划和对回收物料使用配额的要求,汽车行业对此的兴趣也在迅速增加。APK目前在其位于Merseburg的总部运营着一个年产20,000吨的新循环工厂,生产以Mersalen品牌命名的低密度聚乙烯回收物和以Mersamid品牌命名的聚酰胺回收物。自2022年以来,APK还在法兰克福-赫斯特建立了一座试验工厂,总员工数约200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