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巴斯夫在北美推出生物质平衡方法的建筑涂料乳液组合
石油石化市场

巴斯夫在北美推出生物质平衡方法的建筑涂料乳液组合

2023/10/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化工信息网2023-10-27]巴斯夫在北美地区率先推出了用于建筑涂料的乳液聚合物Acronal?MB产品组合。这些乳液聚合物具有与现有Acronal?产品相同的质量和性能,并具有减少CO2足迹的额外优势,可实现更可持续的罐装涂料。
  巴斯夫的生物质平衡方法已通过REDcert认证,允许使用可持续来源的生物原料来替代制造Acronal?产品所需的化石原料。
  Acronal?MB水性丙烯酸和苯乙烯-丙烯酸乳液聚合物在化学上与基于化石的Acronal?产品等效,无需重新配制。在建筑涂料行业,大部分温室气体排放来自价值链中的间接来源,包括购买的原材料。通过将Acronal?MB丙烯酸乳液聚合物融入建筑涂料配方中,巴斯夫使客户能够显著减少其涂料罐中的产品碳足迹。
  巴斯夫建筑、基础设施的相关业务总监表示,在北美地区发布生物质平衡Acronal?产品组合,不仅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而且还将为建筑涂料开创出可持续的未来。
  巴斯夫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供应高质量聚合物乳液、丙烯酸粘合剂、树脂和添加剂。这些原材料在建筑涂料、粘合剂、建筑材料、纤维粘合、纸张涂布与地毯、包装及木材涂料等各类工业领域的配方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巴斯夫拥有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并对所服务的众多工业领域有深入了解,能够利用化工技术来减轻行业所遇到的问题,为优化客户配方提供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方法。
  综合技术能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巴斯夫高端原材料能够增强包括室内外涂料等各种涂料的质量、耐用性和吸引力,品牌包括Acronal?、Styronal?、Styrofan?、Basonal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