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聚焦技术痛点扫除应用堵点
石油石化科技

聚焦技术痛点扫除应用堵点

2024/2/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 2024-02-23]
  司文以技术创新挺进高端,以规模优势引领市场。近日《中国石化报》7版报道茂名石化2023年车用燃油箱专用料销售逾1.5万吨,成功进入全球车用燃油箱行业头部企业的采购名单。
  作为市场的后来者,茂名石化在国内燃油箱原料完全依赖进口的态势下,实现突围出圈,说明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两手都要硬,才能在竞争风浪中挺立潮头。
  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和汽车轻量化趋势引发对化工新材料的极大需求,也给炼化企业进入产业链高端带来难得机遇。把握新兴产业对化工新材料需求的商机,既要聚焦关键技术上的痛点,以创新实力突破“卡脖子”难点,又要以优质产品与良好服务扫除推广应用上的堵点。在服务端,以“一品一策”“一企一策”的方式为用户释疑解难,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工况下的个性化使用需求,产生与客户共赢效应,才能实现产品向行业应用全覆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