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以先进技术和可靠质量赢得用户宝石机械国际市场开拓持续向好
石油石化科技

以先进技术和可靠质量赢得用户宝石机械国际市场开拓持续向好

2024/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1-17]1月12日,宝石机械公司出口阿联酋的第10套混合动力沙漠快速移运钻机正在进行清洗包装,准备发运出厂,该出口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2023年初以来,宝石机械着力练好内功,顺“市”而为,不断开拓国际市场,取得了良好成绩,2023年全年进出口总额比上年增长60%以上。宝石机械出口阿联酋的钻机除了具有沙漠快速移运的设计特点外,还采用了电池储能和柴油发电机并行的混合动力。该技术通过在不同工况下对电池储能和供电的智能控制,可将钻机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10%至15%。
  “出口阿布扎比的钻机,不仅可以实现沙漠快速移运,而且应用了新型的储能系统。”宝石机械公司总经理张福说。
  在阿联酋钻机项目生产运行期间,宝石机械公司专门成立了国际项目部,与中油技开公司紧密合作,积极与外方驻厂监造人员对接工作,确保了钻机产出进度。
  “宝石团队在项目运行中非常努力,非常专业,我们双方一直注重互相交流。宝石钻机在我们油田现场作业情况非常棒。”阿联酋用户驻宝石机械项目经理波蒂说。
  目前,宝石机械公司出口尼日利亚、阿联酋、沙特等国家的超过10套钻机仍在加紧赶制中。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成为宝石机械公司赢得国际市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