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审计系统获中国内审协会多项荣誉
石油石化科技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审计系统获中国内审协会多项荣誉

2023/12/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2-08]12月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召开2020至2022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胜利油田、安徽石油等6家企业审计部门被评为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江苏油田、镇海炼化等企业5名审计工作人员被评为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审计中心等单位提交的14篇论文获得表彰。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评选表彰是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的最高荣誉。近年来,集团公司审计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坚强保障。在体制机制上构建完善了审计部、审计中心管办分离的集约化审计管理体系,立足经济监督推进审计全覆盖,开展研究型审计,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积极融入大监督体系,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为推动公司完善经营秩序、严肃财经纪律发挥了重要作用,审计监督作用有力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