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中韩石化启动市场攻坚专项行动
炼油与石化工程

中韩石化启动市场攻坚专项行动

2024/3/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4-03-20]近日,中韩石化启动市场攻坚专项行动,新成立4个市场攻坚小组。3月13日至14日,市场攻坚1组走访江苏镇江和无锡两家客户,客户希望增加HDB590产品共享托盘包装的发货量。小组马上向企业反馈信息,回去后写了专题报告,相关部门将据此研究制定一揽子解决方案。
  为应对化工市场景气周期低谷,中韩石化主动出击打好市场攻坚战。2023年,企业先后112次走访客户,走访次数较上年翻两番,创历史新高,企业化工产品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2024年,为更深入更精细地服务客户,中韩石化启动市场攻坚专项行动,来自企业计划、市场、研发、运行部门的员工,组成市场攻坚小组,发挥专业特长,3人一组,负责企业90%化工固体产品的客户服务和市场拓展工作。
  他们将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每小组每周一次的频次,有计划地走访客户,了解产品使用情况,掌握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并将收集的信息及时反馈给企业,联合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一揽子解决方案。企业为攻坚小组制定详细的目标任务,设置专项激励奖,给予人、财、物和技术支持,助力提升其服务客户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