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扬子石化成为集团公司首家就业见习试点单位
炼油与石化工程

扬子石化成为集团公司首家就业见习试点单位

2023/8/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8-16]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要求,根据集团公司安排,日前扬子石化成为首家就业见习试点单位,正式启动2023年就业见习招聘工作,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探索经验。
  结合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就业政策,扬子石化编制了就业见习实施方案。此次共设置炼油化工操作、行政综合管理、电气仪表技术、质量检验技术等4类30个见习岗位。
  扬子石化此次就业见习招聘将于8月31日完成选拔录用工作,9月至11月为见习期。该公司制订见习人员培养计划,将为见习人员确定师傅,建立课程体系,帮助其熟悉岗位内容,提高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