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大庆油田完成蒙古国工程项目监理工作
勘探与钻采工程

大庆油田完成蒙古国工程项目监理工作

2023/1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12-13]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志田)12月7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蒙古国塔木察格承接的南贝尔道路工程、作业区生活给水工程、新建活动室工程3项工程全部通过验收,交付使用已满15天,获得了中蒙双方建设单位的高度肯定。
  南贝尔道路工程、作业区生活给水工程、新建活动室工程均位于蒙古国东方省。其中,南贝尔道路工程是为了提高塔木察格油田原油运输效率和改善交通便利性而实施的关键工程。作业区生活给水工程和新建活动室工程是改善该油田作业区生活条件、提升海外员工生活质量的基础民生工程。
  两年来,作为3项工程的监理“主力军”,大庆油田工程项目管理公司项目管理二分公司蒙古国塔木察格项目监理部干部员工坚守在异国他乡,克服诸多困难,始终践行“工程卫士、建设管家”的职责担当。
  在监理工作中,他们事先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工序技术交底,严格把关进场的建筑原材料质量,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标准图集进行规范施工和验收,加大监理巡监旁站和“四不两直”抽查频次,设置停检点、必检点等,做好工程质量的事前、事中控制,为项目按时竣工并交付使用发挥了工程监理方应有的作用。
  此次监理工作收官,不仅为这个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也为大庆油田海外监理团队塑造了良好队伍形象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