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获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三等奖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获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三等奖

2023/10/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0-12]9月26日,“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决赛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赛。中国石油尼日尔公司派出的“SaharaChain”代表队喜获赛事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157支队伍参加,全盘引入“TFC橙汁供应链(TheFreshConnection)”沙盘,能够客观考验参赛队伍供应链管理水平、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管理能力。中国石油组建了12支队伍,包括长庆油田、抚顺石化、辽阳石化、尼日尔公司等。“SaharaChain”代表队不惧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备战,在团队合作、专业分工、数学建模等各个环节不断攀登,最终以12支参赛队伍中初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队伍既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厦门国贸等传统强队,也有来自南方航空、中国交建、国家电网等公司的新锐部队,竞争非常激烈。“SaharaChain”代表队作为赛事新兵,面对复杂多变的规则,不畏强敌,勇于进取,抱着学习的态度稳扎稳打,获得赛事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SaharaChain”代表队成员还聆听了各行业领军人物和专家的授课,学习了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现代化水平的有效路径,以及提升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管理能力的有效手段,也分享了尼日尔公司在供应链管理中的经验,尤其是在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方面持续创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