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企业战略与投资管理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举办
行业要闻

企业战略与投资管理数字化转型研讨会举办

2024/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4-01-29]1月19日,企业战略与投资管理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京举办。会议由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指导、石化盈科主办,以“数智创新、转型赋能”为主题,邀请中央企业、省属国企及民营企业投资管理专家,科研机构、院校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企业战略与投资管理数字化转型。
  研讨会指出,战略与投资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重点是打通“信息孤岛”,破除投资管理与信息化“两张皮”,以深化管理为导向,以具体业务为载体,以数字化赋能为动力,推动投资管理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数字化转型关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塑,更关乎战略决策与投资管理的科学性、可持续性。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石化将在国务院国资委的统筹指导下,将数字化升级作为加快迈向世界一流的动力引擎,在投资管控手段上打造新模式,厚植新优势,培育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