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普光队参加“一带一路”国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图)
行业要闻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普光队参加“一带一路”国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图)

2023/11/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1-09]

  近日,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普光队(中原油田普光应急救援中心)参加了应急管理部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家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演练以地震灾害为背景,采取全英文桌面推演形式举行,共邀请13支国内外救援队伍参加。其间,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普光队还参加了救援装备技术展示。
  演练中,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普光队6名队员认真执行演练控制组任务部署,专业、高效、高质量完成了工作区域优先级评估、建筑结构评估、幸存者搜索与救援等任务,并与其他救援队伍开展了搜救技术研讨交流。队员的专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得到了演练控制小组、评估专家和其他救援队伍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