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上海销售精心部署升级服务提升窗口形象护航进博会
行业要闻

上海销售精心部署升级服务提升窗口形象护航进博会

2023/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3-11-06]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潘雁)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上海销售公司以枕戈待旦的姿态开启“护航进博时间”,以“党(团)员建功行动”和“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为号令,以积极稳妥的市场供应、优质清洁的油品资源、热情周到的客户服务做好保障服务,提升窗口形象,为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加油。
  以精心部署吹响“护进博”冲锋号。公司党委统筹部署“护进博”综合保障工作,组建7个专项保障小组,从油品保供、安全保卫、现场管理、接待服务等9个方面细化30多项措施,以“严”的部署、“细”的措施保障服务。一个多月来,公司结合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平安企业创建等活动,累计检查库站131次,立查立改问题隐患。部署“三亮三比三争”护航进博建功行动,激励干部员工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服务进博的生动实践。开展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的“三亮”活动和比技能、比服务、比安全的“三比”行动,带领全体员工以“党旗红”守护进博会顺利开幕。
  以最实担当护航进博保供。作为连续5年进博会布撤展车辆的指定供油单位,公司提前50天与国家会展中心对接用油需求,制定专项供油方案。组建由两级本部、加油站员工组成的10人保供团队,明确操作规范,专人专岗确保最优服务。11月1日凌晨,保供团队进驻进博会展馆,历时3小时完成了33辆车的油品加注任务。为保障进博会期间的供应,公司启动油品配送四级响应机制,对市区站、进博会区域中心站采取分时分区保供措施,针对受水上交通管制影响的油库,提前制定配送方案,提高油库库存和加油站汽油库存,确保盛会期间油品稳定高效供应。
  以优质服务彰显品牌形象。公司以“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所属加油站亮屏播放迎接盛会海报和主题宣传片,开展以现场服务和基础管理为主的技能比武,员工以最大热忱、最优形象拥抱盛会。公司以保障服务进博的14座站为重点,细化文明服务措施30项,在展馆附近的2座站设置进博车辆加油绿色通道,以贴心服务保障盛会。嵌入城市综合服务网络,面向广大市民提供业务咨询、道路指引、手机充电等基础服务,在103座站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点,在13座站设立新就业群体服务站,提供“9+X”增值服务,传递“宝石花”的真切关爱和服务温度。
  目前,上海销售正积极开展保供服务,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全球宾客,以优质的窗口服务彰显上海城市之光、品牌服务之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