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河南销售“开门迎客”展示发展成果
行业要闻

河南销售“开门迎客”展示发展成果

2023/1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11-01]10月27日,作为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河南销售公司邀请河南省部分省直机关及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到加油站及石油精神教育基地观摩交流。公司展示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的创新实践,以及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中原大地的传承发展。
  河南销售公司党委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实施“党支部+联片团队+阿米巴经营”模式,将同一商圈、同一客户群体的加油站组成一个联片团队,选拔优秀站经理担任党支部书记,实现市场战略同向、营销步调同频、员工协力同心。在郑州26站,郑州分公司第二联片团队党支部书记、站经理李红雅向观摩团介绍了该模式运行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河南销售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推动服务升级,加快绿色低碳发展,提升运营智慧化水平,引入多元服务业态,不断提升消费体验。在26站加油现场,观摩团观看了加油机器人服务演示,走进便利店和全省首家肯德基穿梭餐厅,感知企业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的新探索。
  观摩团还走进了河南销售石油精神教育基地,感受石油人“加油中原更出彩”的生动实践。了解河南销售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感受石油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通过图文展板、投影沙盘、数字多媒体,了解企业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成果;聆听河南销售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服务“三农”、推动绿色发展的奉献故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观摩团感受石油文化的深刻践行,了解河南销售建设一流综合能源销售企业的发展愿景。
  观摩团对河南销售传承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建功中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给予肯定,对河南销售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的创新探索表示认可。
  此次观摩也是河南销售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这一活动,河南销售全方位展示了发展成果,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收获了更多的理解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