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安徽销售强化质量管控提升非油品牌价值
储运工程

安徽销售强化质量管控提升非油品牌价值

2024/3/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08]安徽销售公司始终坚持把非油商品质量作为经营发展的生命线,全过程强化非油商品质量管控,提升品牌价值。2023年至今,公司开展非油商品质量管理培训4次,实现了非油商品质量零事故、零投诉的工作目标。
  把好源头关。公司以“三次审查”把好源头关口。首先,对供应商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企业信用报告、授权链等资质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引入的商品渠道正规、质量符合标准。其次,审核每批次产品的质检报告和生产日期,确保入库商品合规安全。再次,每月随机抽检库存商品,确保在仓商品质量过关。
  落实责任制。安徽销售通过建章立制,以各环节为抓手,明确各层级各岗位在非油商品质量管理方面的责任。同时,坚持“谁采购谁负责、谁存储谁负责、谁上架谁负责、谁销售谁负责”的原则,增强非油业务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
  强化全过程管控。公司督导人员逐站进行非油商品质量管理指导,注重增强全过程管理意识,杜绝“重销售业绩、轻质量管理”现象发生,夯实管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