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推进好客充电业务
储运工程

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推进好客充电业务

2024/1/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1-15]1月8日,李先生在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牡丹南路加油站充电时,对好客充电业务赞不绝口:“这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油电混合车辆的车主,充电、加油一站搞定。”这是菏泽分公司积极推进“双碳”行动、推进充电业务的一个缩影。
  2023年10月以来,菏泽分公司相继运营了5座充电站,充电达销率为118%,充电使用率、达销率均居全省第一。
  开业前期,业务经营部多次开会讨论运行全过程管控措施,制定《菏泽分公司充电站运行方案》,更好地留客、开客、增客,有效促进充电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充电品牌快速推广。
  运营期间,分公司开展多渠道宣传,所属片区员工到周边新能源汽车4S店宣传菏泽公司充电站,通过邮政异业合作开展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每天通过监控大屏跟踪充电站运行情况,及时督导使用率低的站点做好引客到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