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共享运营外拓市场步伐稳健
储运工程

共享运营外拓市场步伐稳健

2024/1/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1-12]1月7日,笔者了解到,由共享运营公司成都中心与西南油气田联合共建的华盛能源项目圆满收官。
  华盛能源项目是共享运营公司强化价值创造、打造共建标杆的一张名片。自2021年起,共享运营公司就与西南油气田协作,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为西南油气田参股公司——四川华盛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能源)提供财务资金系统建设等服务支持,将中国石油共享服务平台作为华盛能源财务共享建设的核心系统,完成共享平台系统本地化部署和个性化开发,为打造智慧天然气公司提供支撑。目前,华盛能源项目建设已完成预期目标,初步建成了财务资金信息系统业务服务平台。在财务共享服务模式下,华盛能源的财务岗位配置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2023年,共享运营公司在价值创造上不断探索新的增长点,签订了四川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页岩气)财务咨询服务合同。四川页岩气成立以来,投资规模逐年增长,业务规模快速扩大,对提升会计信息质量、规范会计核算管理提出更高要求。共享运营公司与四川页岩气加强合作,为其提供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等管理咨询服务,赋能四川页岩气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优化共享产品及服务,做好市场开拓,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共享运营公司华盛能源项目负责人明桦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