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越南批准至2020年国家能源发展战略
政策法规

越南批准至2020年国家能源发展战略

2008/1/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7年12月19日] 西南油气田公司川中油气矿研究所与西南石油大学合作开展的“川中地区上三叠统储层评价及控制因素研究”项目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在沉积相研究方面获得了一些新认识。
   这些新认识是,提出了川中须家河组砂岩储层主要为滨浅湖滩坝沉积产物;提出了川中南部的潼南-合川、充西-营山区块为须二储层发育最有利区,须四段储层以广安-南充-八角场-金华一带、合川、潼南-磨溪一带最发育,须六段除广安外磨溪地区也是储层发育较有利区块。川中研究所与西南石油大学取得的地质新认识与阶段成果,将为川中须家河气藏地质研究的继续深化奠定良好的基础,为下步勘探部署提供比较重要的地质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