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吉林市开展成品油市场流通治理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吉林市开展成品油市场流通治理专项行动

2021/3/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03-01]近日,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省成品油市场秩序,有效推进全省成品油市场流通治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由吉林省商务厅牵头,省市场监管厅、省公安厅、省税务局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省政府联合检查组,对吉林市近期部署开展的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吉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华,副局长姚伟及成油处、治理专项行动成员单位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吉林省政府联合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对吉林市治理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吉林市贯彻落实全省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希望吉林市能够持续发力,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强化县(市)区督导,巩固提升,纵深推进,竭尽全力打好打赢成品油治理这场攻坚战。
  随后,吉林省政府联合检查组与吉林市治理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就开展治理专项行动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措施,进行了交流和反馈,为吉林市明确下一步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重点,推动吉林市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