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中国石油医疗改革任务基本完成
政策法规

中国石油医疗改革任务基本完成

2020/1/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1-13]1月9日,记者从宝石花医疗集团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经过两年多的改革,中国石油下属16家企事业单位的157家医疗机构社会化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宝石花医疗集团主体基本搭建成型。
  2019年是宝石花医疗集团配合完成中国石油医院社会化改革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战略全面落地实施的起步之年。随着新疆宝石花、吉林宝石花等公司的陆续揭牌,宝石花医疗集团基本完成中国石油医疗改革任务,走出了一条国有企业医院社会化改革的新路。经过两年多的运营,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得到有效发挥,改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助理、宝石花医疗集团董事长汪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7年以来,宝石花医疗集团紧紧围绕中国石油集团党组提出的“四满意一确保”目标,加快推动解决“四大问题”步伐,顺利完成中国石油下属16家企事业单位的157家医疗机构的社会化改革工作,为中国石油集团按期完成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还总结了2019年宝石花医疗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进行经验交流,发布战略规划,签署业绩合约,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部署2020年度工作计划,动员广大干部员工,持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坚持稳健有效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医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