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独石化炼油高端产品将出口国外
头条新闻

独石化炼油高端产品将出口国外

2018/7/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7-17]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志强通讯员严仁)7月12日,记者从独山子石化公司获悉,哈萨克斯坦授权机构ORGANIG相关人员6月中旬在独石化正式开始航煤质量和生产认证对接,为航煤出口哈国做准备。
  2018年,独石化着力做精炼油产品,提高航煤等炼油高端产品比例,同时协调西北销售、新疆民航,优化航煤管输,协调中联油、中航油,推进汽油、航煤出口。为加快航空煤油出口至哈萨克斯坦,独石化积极接洽哈斯克斯坦ORGANIG机构一行至公司开展认证工作。独石化炼油厂化验室作为整个航煤质量的关口单位,对最近质量最优的航煤进行全面分析检验,留存足够的样品作为此次认证的标准样品,同时对军用油岗位的仪器设备、文件资料、计量器具,包括环境卫生的清理开展对标检查。
  哈斯克斯坦ORGANIG机构认证人员详细询问了独山子航煤的生产情况,双方人员对航煤质量关键指标的控制进行了探讨,对认证人员提出的问题,化验室与相关陪同人员逐一解答,获得认证方的认可。认证人员还对化验室仪器设备以及分析环境进行验证,并对航煤16项分析进行全过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