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新 年 贺 词
头条新闻

新 年 贺 词

2015/12/3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在2017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向大家表示良好的祝愿和新年问候。
  年终岁尾,回望2016年,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已经走过了32年的历程。今年我们召开了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领导机构。研究会将以本届大会为起点,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研究会的服务宗旨和服务理念,把过去积累的经验和工作作风传承下去,为推动石化行业进步发挥应有的作用。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必须充分认识研究会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民政部、国资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对我们的要求,抓住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研究和把握当前形势,努力构建健康和谐的工作局面,巩固全国性4A级学术类社团组织的地位。
  在此,希望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团结起来,紧密结合我们研究会的宗旨,进一步发挥“横跨三大公司”、“横跨技术、管理”两大优势,继续坚持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服务的理念,坚定不移地围绕石化行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共同为石油和石化工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新老会员,祝支持、关心、帮助我们研究会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 理事长 曹耀峰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