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住友商事等三家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建立生物材料供应链
石油石化市场

住友商事等三家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建立生物材料供应链

2023/5/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5-2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MRCHUB网站5月23日莫斯科报道,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IdemitsuKosanCo.,Ltd.),KUMHOPetrochemicalCo.,Ltd.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Corporation)已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亚洲可持续聚合物和化学品市场的发展和进一步增长。
  在该项目中,日本最大的SM制造商Idemitsu将以质量平衡法进行Bio-SM生产,韩国最大的合成橡胶制造商KUMHO将使用Bio-SM生产高性能轮胎的主要产品之一bio-SSBR(溶液苯乙烯-丁二烯橡胶)。住友商事将协调合作,开发生物材料市场。这些公司计划将于2024年开始生产生物聚合物。
  Bio-SM是由废物和残留物等生物基原料的生物石脑油制成的。传统上,石脑油是从原油中提取的,已被广泛用于生产乙烯和丁二烯等基本化学元素。通过增加生物石脑油中Bio-SM的使用,这些公司希望减少碳和温室气体(GHG)的产生或碳足迹,并加强ESG管理合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