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哥国油与贝克休斯等三家公司将合作哥伦比亚的地热项目
石油石化市场

哥国油与贝克休斯等三家公司将合作哥伦比亚的地热项目

2023/3/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5]据全球能源新闻网3月13日报道,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Ecopetrol)、贝克休斯(BakerHughes)和GrupoEPM旗下的水力发电厂CentralHidroeléctricadeCaldas(西班牙语缩写为CHEC)签署了一份关于在Caldas省Nereidas山谷实施地热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的谅解备忘录。
  这项拟议的地热发电项目倡议利用地球内部的高温发电,可产生50兆瓦至1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造福逾25万户家庭。
  目前有20多个国家生产地热能,其中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此外,Ecopetrol正在评估在Meta省Apiay油田安装一个地热试验工厂,该工厂将产生约200千瓦的可再生能源。该试点工厂将利用现有油井生产时所产生的热量。
  Ecopetrol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公司,也是美洲大陆主要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拥有18000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