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壳牌将与挪威康斯伯格数字公司合作以实现大规模运营数字化
石油石化市场

壳牌将与挪威康斯伯格数字公司合作以实现大规模运营数字化

2023/3/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5]据OE网站3月13日报道,挪威康斯伯格数字公司(KongsbergDigital)周一表示,该公司已与壳牌公司达成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旨在利用康斯伯格数字的数字孪生技术将壳牌全球资产数字化。
  该挪威公司表示,该合同是对2020年签署的框架协议的修订,其中包括一项承诺的多资产部署计划和进一步的应用程序,以丰富壳牌的工业工作面和用户体验。
  康斯伯格数字公司首席执行官ShaneMcArdle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支持壳牌公司将其运营数字化。自从两年前我们开始合作以来,壳牌公司和康斯伯格数字公司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大规模运营的数字化——这为壳牌全球员工提供了新的、更可持续的重资产运营方式。随着这项新协议的达成,正在证实我们作为重资产行业运营数字化的全球领先推动者的地位。”
  壳牌上游和项目与技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OwenO'Connell表示:“我很高兴壳牌和康斯伯格达成协议,以扩大我们的合作。这项协议使我们能够继续加强我们的数字孪生能力,并将部署范围扩大到全球更多的资产。我们资产中更广泛的数字孪生采用使壳牌能够继续加快我们的数字创新之旅,从而提高效率。”
  康斯伯格数字公司表示,其数字孪生技术为“优化运营和设施管理提供了可操作的洞察力和自动化工作流”。
  根据康斯伯格数字公司的说法,这可以基于可操作的数据进行更好的决策,以确保“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