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石油产量恢复至40多万桶/天
石油石化市场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石油产量恢复至40多万桶/天

2023/3/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5]据油气新闻3月13日消息称,厄瓜多尔国营石油公司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周五表示,其日产量已恢复到40多万桶油当量,恢复到上个月因桥梁倒塌而影响其业务之前的水平。
  厄瓜多尔石油公司周一解除了不可抗力状态,该公司重新开始通过SOTE管道输送原油。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厄瓜多尔石油公司的产量达到400719桶/天,其中392118桶为原油,8601桶为天然气和伴生天然气。”
  该公司表示:“这代表在解除不可抗力后,达到了预期水平的99.7%。”
  桥梁倒塌后,私人的OCP重原油管道和厄瓜多尔石油公司运营的一条汽油管道也暂停了运营,迫使运营公司逐渐关闭油井,重新规划石油出口。
  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已经重新启动了1744口井,恢复了安第斯山脉沿线国家主要油田的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