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和伊拉克同意协调平衡石油市场供求关系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和伊拉克同意协调平衡石油市场供求关系

2022/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11-29]据油气新闻网11月27日报道,沙特能源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的能源部长进行了会晤,强调了坚持欧佩克+将持续到2023年底的减产的重要性。
  伊拉克能源部长哈扬·阿卜杜勒·加尼(HayanAbdelGhani)周三开始访问沙特,会见了沙特能源部长萨勒曼。
  据该声明称,双方还指出,有能力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实现市场的平衡和稳定。
  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其盟友组成的欧佩克+,下一次会议将于12月4日在维也纳举行。
  在10月5日举行的上次会议上,欧佩克+同意每日减产200万桶。
  萨勒曼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如果有必要,该组织仍准备采取进一步措施来平衡供求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