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bp成为圭亚那盆地产油的市场营销商
石油石化市场

bp成为圭亚那盆地产油的市场营销商

2022/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11-29]据烃加工网11月25日报道,南美国家自然资源部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Plc)将于明年销售从圭亚那两个海上生产平台生产的原油份额。
  圭亚那是过去十年中最大的石油发现地之一,迄今为止发现了约110亿桶石油。一个控制该国原油产量的财团预计,到2027年,日产量为120万桶,高于年底预计的38万桶。
  根据该部周四的一份声明,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石油公司同意以每桶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的方式销售LizaDestiny和LizaUnity平台生产石油的政府所占份额。其取代了此前持有该合同的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Aramco)贸易部门。
  英国石油没有回复对该合同的置评请求。根据船只追踪数据显示,今年,该公司与西班牙的雷普索尔(Repsol)和意大利的埃尼集团(Eni)一起收到了该国的海上油田的货物。
  该部表示,该公司在13家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营销代理公司。这份声明没有指明其他公司的身份,该部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截至今年年中,圭亚那从由埃克森美孚和赫斯公司等组成的财团中获得的石油生产份额价值3.07亿美元。
  圭亚那政府最近表示,将拍卖14个海上区块,通过增加石油生产商来增加产量。圭亚那尚未透露时间表,但表示可能在明年5月前举行拍卖。
  该部表示,英国石油公司将向炼油厂销售原油,提供基准和性能比较,并帮助该国政府了解Liza盆地混合原油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