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萨宾帕斯6号LNG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萨宾帕斯6号LNG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

2021/9/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9月22日路透社报道,美国能源监管机构周三批准钱尼尔能源公司(CheniereenergyInc.)为美国液化天然气(LNG)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萨宾帕斯(SabinePass)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引入原料气,以调试6号液化生产线的部分部件。
  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的批准是对钱尼尔能源9月15日请求的回应。原料气是来自管道的天然气,工厂将把这些天然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
  钱尼尔表示,预计第六条液化生产线将在2022年初投入商业运营,但分析师指出,该生产线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生产液化天然气。
  钱尼尔是美国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商,也是美国最大的天然气买家。
  除了萨宾帕斯,一旦6号列车投入使用,其将具备年产约3000万吨LNG的能力,钱尼尔还拥有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有三条生产线年产1500万吨的CorpusChristiLNG出口工厂。
  年产100万吨液化天然气相当于每天大约6.6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