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特瑞堡出售其英国海上油气业务
石油石化市场

特瑞堡出售其英国海上油气业务

2021/3/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5]据外媒3月2日报道,总部位于瑞典的石油工程集团特瑞堡(Trelleborg)周一表示,其已签署协议,并完成了其在英国斯凯默斯代尔(Skelmersdale)的海上油气业务的剥离。
  Trelleborg表示,该公司是开发中的业务报告部分整体海上务的一部分。买家是在被出售的英国海上业务中担任高级职位的个人。此次撤资是Trelleborg专注于特定市场领域战略的一部分。
  Trelleborg称,2020年该公司的年销售额约为5.8亿瑞典克朗(约合6856万美元)。
  Trelleborg公司销售开发和生产各种产品,包括用于海上安装的海底浮力模块,弯曲加强件,电缆保护装置和弯曲限制器,用于固定,引导和保护海底电缆以免过度移动。
  其销售的绝大部分是面向海上油气部门。
  Trelleborg表示,通过这次撤资,该公司将其在海上油气领域的业务所占比例降至其净销售总额的约3.0%。
  负责开发中的业务报告部分的首席财务官弗雷德里克·尼尔森(FredrikNil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笔交易。众所周知,一段时间以来,海上油气面临着严峻的市场形势。在评估了该公司的各种战略选择之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撤资是最好的选择。本次撤资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对核心业务的关注。
  该公司表示,开发中的业务报告部分的其他海上业务不受这一撤资的影响。不过,Trelleborg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结束对这些海上业务剩余部分的战略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