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海南石油2月份直分销业务完成率达255%
石油石化市场

海南石油2月份直分销业务完成率达255%

2021/3/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2月份,海南石油把握春节前夕扩销契机,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竞争意识,紧贴市场,紧盯客户,紧压责任,实现直分销业务任务完成率达255%,销售总量创历史新高。
  坚持以市场为根本。坚持“日调度、周平衡、月分析”的营销运行机制,每日跟踪销售进度,每周分析量效、采销、库存平衡,每月开展经营成效维度分析,强化经营过程管控,统筹资源精耕细作,动态调整应对策略,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按照“精细、精确、精准”的要求,细分客户,坚持“一户一策、一价一议”的策略,把准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采取针对性营销方案。开展岛内自贸港建设重点项目走访活动,以攻坚的姿态抢抓客户,做到每户必访、每单必争,不丢掉每一个销售机会。
  坚持以全员营销来推动。吹响全员营销冲锋号,畅通客户经理通道,建立临时客户经理考核成长机制,发动区域公司、市县公司管理人员利用渠道资源,整合资源兼职客户经理,开发新客户实现销量参与销售联量薪酬计提,全员营销进一步扩大客户挖掘广度,做到“老户量不丢、新户有新量。(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