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气候特使敦促石油行业加速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气候特使敦促石油行业加速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2021/3/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3-03]美国气候特使JohnKerry敦促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采取更多行动,以实现多元化并采取低碳技术来因对气候变化。
  在线上举行的剑桥能源周(CERAWeek)会议上,Kerry呼吁美国加快氢、碳捕获和其他克减少排放量的技术的开发。
  Kerry在同美国前能源部长ErnestMoniz的谈话中称:“我认为化石燃料行业明显可以做很多的工作,以转变为拥有一些新技术的成熟能源产业。”
  新冠病毒大流行加速了向可再生燃料和电气化的转换。全球大型生产商一直在不断努力,以回应投资者减少导致全球变暖的燃料产量的要求。
  他表示,美国将在4月22日举行的全球领导人峰会上披露下一个十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新目标。美国总统拜登在上任的第一天即宣布,美国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在上任的头几周,拜登就通过行政命令取消价值90亿美元的KeystoneXL输油管道项目的许可,并在采取措施限制新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他的举动引起了石油高管的批评,他们相信这将使美国更加依赖从邻国加拿大或墨西哥的石油进口。
  先锋自然资源公司(PioneerNaturalResourcesCo)首席执行官ScottSheffield表示:“我们从仅仅关注北美圈--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实现了能源独立,但如果遵循禁令且不允许增加产量,我们将再次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进口60-70%的原油。”
  雪佛龙公司(ChevronCorp)首席执行官MichaelWirth在另外一场会议上称,石油行业和美国政府可联合起来推进低碳燃料的使用。
  “天然气应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Wirth称。“这是应该有共识的领域。”
  Kerry在讲话中还强调了需要在美国能源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以加速可再生电力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