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大庆油田昆仑集团上半年订单总额同比大幅增长
石油石化市场

大庆油田昆仑集团上半年订单总额同比大幅增长

2020/7/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7-13]在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过程中,大庆油田昆仑集团坚持多措并举、以增补降,聚焦中国石油重点区域和重大项目,用好用足带量采购政策,全力克服市场萎缩不利影响,打出提质增效“组合拳”。截至6月30日,订单总额同比增长了14%。
  年初以来,大庆油田昆仑集团聚焦有基础有市场有优势的电缆、水泥、非金属管材等业务,加快推进产品结构转型,依托油田市场,扩大外部市场。他们以确保完成全年创效目标为中心,明确“利润总额提升”“亏损企业治理”“两金压降”“财务运营创效”4个方面的行动计划,落实25大项举措。
  大庆油田昆仑集团细化29项措施,深挖外部市场潜力,转型实施订单农业等。目前,其电缆和非金属管材在中国石油市场获得的订单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水泥、电缆等业务积极参与“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投标,获得大量订单。在大庆社会市场,今年上半年订单总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