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库存上涨加剧供应担忧 油价下跌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库存上涨加剧供应担忧 油价下跌

2020/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据路透社7月8日报道,因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加重了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上美国和其他地区病例激增,令人们对燃料需求回升产生忧虑,周三油价下跌。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42,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跌幅为0.3%,至每桶42.97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11美分,至每桶40.51美元,跌幅为0.3%,维持在过去几周的窄幅波动区间。
  IHSMarkit能源咨询副总裁VictorShum表示:“市场对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有很多担忧,尤其是在美国。我认为,未来几周,布伦特原油价格将维持在每桶37-44美元之间。”
  美国疫情周二确诊病例超过300万,更多的州报告了创纪录的新增感染病例。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PetroleumInstitute)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上升,但汽油和馏分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表示,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减少60万桶,降幅小于此前预估的67万桶。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不过,该机构还预计,到2021年底,全球石油需求将会恢复。
  日产证券研究部总经理HiroyukiKikukawa表示:"EIA对美国产出下滑放缓的预测受到了需求强劲复苏前景的支撑,这限制了石油市场的损失。不过,对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从8月开始缩减石油减产规模的预期抑制了市场情绪。”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计划在8月增加石油出口,这是欧佩克及其盟友准备在下月放松创纪录的石油减产规模的首个信号。
  欧佩克+成员国的部长们将于下周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