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伍德赛德考虑削减桑戈玛离岸项目开发成本
石油石化市场

伍德赛德考虑削减桑戈玛离岸项目开发成本

2020/3/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3-27]据离岸能源3月24日消息,由于当前疫情流行和油价突然下跌,澳大利亚能源巨头伍德赛德正在探索如何降低其位于塞内加尔近海的桑戈玛(Sangomar)项目的成本并延迟支出。
  伍德赛德在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FAR(独立油气勘探开发公司)在周三的一次更新中表示,合资伙伴正在努力探索和评估所有选项,以在当前的油价和经济环境下,保护和提升这一世界级开发项目的价值。
  FAR在声明中称,"进一步的细节将在评估完成后公布,将包括如何削减成本、延迟支出或两者同时进行,以及对首次采油的时间表有何影响。"
  FAR还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与金融机构的谈判受到了重大影响。病毒疫情造成的混乱和油价暴跌对其债务进程构成了挑战。
  FAR常务董事CathNorman称:“塞内加尔合资企业正在努力更好地了解病毒疫情对桑戈玛发展的影响,我们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布更新。”
  在2020年1月,伍德赛德公司签署了浮式生产储卸油(FPSO)设施的采购合同,并发布了桑戈玛油田开发第一阶段钻探和水下施工安装合同的完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