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菲利普斯66推迟炼厂定期停机计划
石油石化市场

菲利普斯66推迟炼厂定期停机计划

2020/3/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3-27]据3月24日Hydrocarbon Processing报道,菲利普斯66公司表示,当前形势下,该公司将推迟今年三次大规模的炼油厂定期停机计划。
  定期停机,也称为周期性停机,用于工厂维护、维修和升级,通常持续几个月。该公司没有透露哪些美国炼油厂将受到影响。
  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炼油厂的利用率应该在80%左右,该公司许多炼油厂的原油利用率已接近最低水平。公司高管周二在电话会议上拒绝详细说明预期的停产情况。
  根据路透社统计,由于全球燃料需求急剧下降。Rystad Energy预计,2020年全球道路燃料需求将下降8.5%,4月份将下降20%以上。
  再加上沙特和俄罗斯之间的石油价格战,油价已降至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最近美国原油的交易价格为每桶2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