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尼日利亚Egina油田目前原油日产量20万桶
石油石化市场

尼日利亚Egina油田目前原油日产量20万桶

2019/1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2-03]
  道达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PatrickJeanPouyanne周四表示,尼日利亚超深水Egina油田目前每日生产20万桶原油。
  道达尔表示,这个油田是在2003年发现的,位于尼日利亚近海1,400至1,700米深处。该油田于2014年12月开始钻探,目前产量接近尼日利亚石油日总产量的10%。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Egina油田在2018年12月生产了第一桶石油。道达尔公司持有该项目24%的股份,并与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南大西洋石油有限公司(Sapetro)和马来西亚石油公司(Petrobas)合作运营该油田。
  根据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的一份声明,Pouyanne先生表示,道达尔公司将"继续在尼日利亚投资更多深水项目"。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的总裁MeleKyari在阿布贾与道达尔管理公司(Totalmanagement)举行的会议上表示,对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七号列车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将于下个月做出。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今年9月,七号列车的股东在FID之前签署了一份意向书,批准了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临时协议,概述了该项目的要点。
  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目前有6列液化和净设施,每年生产2,200万吨液化天然气。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TonyAttah表示,7号线将使产量增加35%,达到每年3,000万吨左右。他补充道,该项目将吸引超过10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扩张已经停滞了好几年,Attah先生表示,FID之后的建设将持续四到五年。Pouyanne先生称这个项目"是道达尔公司非常重视的重要资产"。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估计,尼日利亚的天然气储量在187万亿立方英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