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阿国油与道达尔部署全球首个地震自动采集系统
石油石化市场

阿国油与道达尔部署全球首个地震自动采集系统

2019/1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18]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11月15日讯据哈特能源11月13日消息,11月13日,阿布扎比国油和道达尔宣布合作,在阿布扎比部署全球首个地震自动采集系统。
  该试验项目由道达尔的多物理勘探技术集成系统(METIS)实施,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和地面车辆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部署和回收地震传感器,因此成本较低。它将被部署在整个阿联酋,为陆上勘探和评估活动做出贡献——这在该地区尚属首次。
  道达尔勘探与研发副总裁DominiqueJanodet表示:“道达尔正致力于在地震采集方面的创新,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石油活动对地表的影响,提高地下成像质量,同时提高我们的整体运营效率。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阿国油再次合作,分享先进的技术知识和专业知识。此外,METIS系统是减少我们陆地勘探和评估活动环境足迹的主要技术,这完全符合我们对环境的承诺以及我们成为负责任的能源专业企业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