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韩国赛劲重工为中型运输船提供LNG储罐
石油石化市场

韩国赛劲重工为中型运输船提供LNG储罐

2019/8/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8-15]2019年08月14日讯韩国赛劲重工公司与现代尾浦造船厂签订了一份合同,为中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提供LNG储罐。
  赛劲重工表示,储罐供应合同签订至8月12日,这标志着该公司进入液化天然气供应市场。
  这笔交易包括向挪威船东克努森订购的30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运输船提供LNG储罐和甲板室,以供现代尾浦造船厂使用。
  液化天然气储罐为镍基Bilobe型,是韩国建造的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独立储罐。
  这三个10000立方米的储罐将用一项新技术建造,其中包括现代重工焊接实验室开发的特殊焊条。
  公司将在完成所有制造程序(包括焊接程序规范)后于2019年10月开始施工。
  该公司补充称,除了液化天然气储罐外,赛劲重工还计划扩大业务范围,将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设施的制造模块包括在内,并专门从事液化天然气设施的制造。
  赛劲重工表示:“随着最近在卡塔尔、巴布亚新几内亚和俄罗斯等地区大规模液化天然气生产项目上的投资飙升,预计将订购约100艘大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随着液化天然气供需的增加,中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
  根据克拉克森公司的数据,过去五年中,中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市场的订单平均每年仅为5个,但预计未来十年将大幅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赛劲重工正在与液化天然气货物和燃料箱供应市场的多个船主和船厂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