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PIF从沙特阿美及雅各布公司手中收购合资公司股份.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PIF从沙特阿美及雅各布公司手中收购合资公司股份.

2019/7/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8]保险公司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沙特PIF从沙特阿美及雅各布公司手中收购合资公
  据彭博社7月16日报道称,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公共投资基金(PIF)已收购了沙特阿美公司与美国雅各布工程集团合资企业40%的股份。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PIF分别从沙特阿美公司和雅各布手中收购了asara项目管理公司30%和10%的股份,留下沙特阿美20%以及雅各布40%的股权。
  Jasara项目管理公司为沙特和中东以及北非地区的社会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专业的项目和施工管理服务。
  据国际金融协会估计,沙特PIF拥有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资产。Jasara项目管理公司这笔交易的价值尚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