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国石油与中国铁建签订沥青采购合同
石油石化市场

中国石油与中国铁建签订沥青采购合同

2019/5/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通力合作造福新疆百姓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9-05-23]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齐莉莉 通讯员刘岩炜)5月13日,在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中国石油和中国铁建两大央企签订京新高速(G7)梧桐大泉至木垒段沥青集中采购合同,总供货量达18万吨。
  京新高速公路(G7)梧桐大泉至木垒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首都辐射线“北京-乌鲁木齐”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疆地区连通内地和中亚、欧洲的重要陆路大通道,对于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构想、加快天山北坡经济带建设、实现新疆道路建设工作总目标将起到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届时,京新高速全线随之贯通,我国内地进入新疆的第二条公路大通道将形成。
  燃料油公司作为中国石油旗下专业化沥青销售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服务为根”的营销理念。2015年,中国石油和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建筑合作,完成了京新高速内蒙古段精品路的铺设。此次中国石油与中国铁建再度联手,以优质产品和过硬技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两大央企项目负责人表示,要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队伍、最好的服务,恪守契约精神,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将这条路修成让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放心的样板路和精品路,尽最大努力加速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通车,造福新疆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