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凯雷公司寻求德克萨斯石油出口终端的快速审批
石油石化市场

凯雷公司寻求德克萨斯石油出口终端的快速审批

2019/5/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3]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05月22日讯据路透社5月20日报道称,有关官员对路透社表示,凯雷投资集团旗下的LoneStar港口有限公司将寻求美国政府加快审批其在科珀斯克里斯蒂附近岛屿上建设美国首个能够为超级油轮提供服务的陆上出口终端的项目。
  随着美国石油产量持续增长,而目前的石油出口基础设施不足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原油出口,LoneStar港口有限公司计划在海港岛建造出口终端。这个计划中的终端将能够为满载的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提供服务-即所谓的超级油轮,每艘油轮最多可装载200万桶原油。
  LoneStar港口有限公司计划本周向联邦许可改进指导委员会(FPISC)提交文件,要求加入可通过地方,州和联邦审查快速跟踪的基础设施项目清单。
  USACE建议对该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估审查,这可能需要两年或更长时间。凯雷集团一直希望能够在短期审查或环境评估之后继续进行该项目,这可能需要不到一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