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获得印尼区块合同
石油石化市场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获得印尼区块合同

2019/2/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2-20]2019年02月19日讯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网2月18日消息,作为第三轮直接招标的一部分,穆巴达拉石油公司与印尼政府签署了关于南安达曼区块总产量分成合同。
  签署协议后,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将是南安达曼和邻近的安达曼一号合同区块的运营商,也是安达曼二号合同区块的合作伙伴。
  南安达曼区块位于未经开发但经过确切考证过的的北苏门答腊盆地的亚齐省。穆巴达拉石油公司目前在三个相邻区块拥有参与权,是该地区最大的勘探面积持有者,这也确保了北苏门答腊盆地作为未来勘探量增长的核心地区。
  穆巴达拉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BakheetAlKatheeri博士评论说:“南安达曼区块是我们在亚齐省的第三个近海区块,标志着我们将在这个潜力巨大的地区进一步拓展与印尼的业务。我们对南安达曼的成功竞标也突显了我们与安达曼一号和二号区块一起对这个新的高速发展领域的承诺,并支撑着我们的发展战略,即为印尼不断增长的市场寻找(如果成功的话)和开发天然气。我们期待在进行下一阶段的评估之前,尽快完成所有三个区块的防地震工作方案。”